惨忆医

这里是惨忆医
本命:卢洋洋
qq:2669199502

《重新来过》白薇&侯建白(重生)第十三章(完结)

           白薇来到了房门口,举着手正犹豫要不要敲门,而此时童嘉月却从里边打开了门。她的脸颊上还因为刚才的喜悦泛着一点点红晕,看到精神落了白薇,她仿佛更加开心了,她一把把白薇拉进房间,摁在沙发上


           笑着问“说,你是演哭戏演上瘾了。还是遇到什么伤心事呐,眼睛肿成这个鬼样子”


          白薇此时哪还听得下什么话呢?本来随便敷衍一两句就过去了,可是她还是忍不住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你还说我呢?你怎么笑的这么开心呢?你……你是不是和侯建白谈恋爱了?”


            童嘉月听了故作自豪地说“我可是腾远的校花啊,什么人我追不到啊,你是不是还放不下他呢?嗯~让我想想~我记得是你提的分手啊!”


           白薇听了这番话,又看到童嘉月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心里更疼了,那种生不如死的疼,难以言喻的疼,比被人刺了一刀还疼,比被车撞了还疼。


            她努力挤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哪里有啊,我就没有喜欢过他,好不好,你不要乱讲啊,既然你们在一起了,那我……祝你们……幸福”


            童嘉月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还祝我们幸福呢,你要笑死我吗?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明明在路上看到我和侯建白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嘴硬啊?就当大方承认你喜欢他不就好了。” 白薇听的一脸茫然。童嘉月又继续说下去“我是因为看见你了我才故意去碰侯建白的,我真没想到你吃醋是这个样子啊,楚楚可怜的。我可跟你说,如果你再不和侯建白在一起,那他就真的是我的。”


            白薇被吓的一会儿还没缓过神来,她不解地问“你不是喜欢侯建白吗?”


            童嘉月狠狠地拍了一下白薇的头说“你是白痴吗?我喜欢侯建白的是都是多少千年以前的事了。我现在好像喜欢上了顾文远了,不过我就怕他不喜欢我,如果我表白再被拒绝了,那得多丢脸呐,我童嘉月堂堂腾远的校花被连续拒绝两次。”


        白薇现在才把事情给理清楚,简直不敢相信“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侯建白了,你喜欢顾文远,可是这是为什么?你不会是为了安慰我故意骗我的吧?”


        童佳也满脸不屑“切,你以为你谁呀?我吃饱撑着骗你呀。”随后又恢复认真的表情“至于说喜欢上顾文远,我也不知道啊感情就是这样子,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不知不觉之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我只知道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想见到他,我遇到开心的事我会想和他分享,可是我真正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小鹿乱撞,我想也许这就是喜欢吧。”紧接着她满脸八卦地问“哎,先别说我了,说说你吧,你打算怎么办?知道我不喜欢侯建白了,打算和他复合吗?我丑话可说在前头啊,如果你们不复合的话,我也是有可能把他抢走的。”


       “我呀我打算和他在一起了,本来我以为我对他的喜欢会通过时间慢慢的消磨掉,甚至我认为我会大方的把他拱手让给你,可知道今天晚上我看见你和他拉拉扯扯的时候和误会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根本做不到。我也不知道是我低估了我对她的喜欢,还是我高估了我自己的理性。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了,我也不觉得哪里对不起你了,那他现在当然是我的了。”


_____时间分割线______


        第二天清晨白薇就已经在厨房里做饼干了,乐东东打着哈欠问了问站在一旁的童嘉月“她这是发什么疯啊?一大早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童嘉月一脸姨母笑“她呀她应该是打算跟侯建白去表白了吧?”


      乐东东听了差点呛死,捏了自己一下“嘶,这不是梦啊,你确定是侯建白吗?你喜欢的那个侯建白?”童嘉月点了点头 乐冬冬感到奇怪了“你不是喜欢他吗?还笑的这么开心。”


      童嘉月白了乐冬冬一眼“死一边去,谁跟你说我喜欢他了。”乐冬冬撸着起袖子“诶呦,我这小暴脾气,上次明明是你说……”童嘉月打断她“那是以前了,现在是现在。”


      白薇做完饼干,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学校的乒乓球社,跟侯建白挥了挥手作口型“你出来一下”他们来到了一旁的草坪上。


   白薇拿出饼干递给了侯建白说“你不是说想吃嘛,今天我特点给你做来了,你尝尝看,手艺是不是退步了?”


   侯建白捧着饼干一脸享受的吃着,问“哦对了,你今天来不会就是为了给我送饼干吧,是不是有什么事儿?”


   白薇做为了一次深呼吸说“对啊!我想对你上次问的问题做肯定回答。不过我不知道你现在还愿不愿意让我做你女朋友。我以前确实喜欢齐景浩,可是当时是年少不懂事把羡慕误以为喜欢,我接近你和你在一起也确实是为了他,可是在和你交往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你很多优点也慢慢喜欢上了你。我和你分手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你不够专一辜负了你,而刚好童嘉月又那么的喜欢你,我本来以为我会慢慢放下对你的感情,可是我不管怎么努力看见你生病了我会心疼;看见你和童嘉月亲近,我还是会很难受,还是会吃醋。我现在不想再委屈自己了,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喜欢的只会是你一个,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没有关系,这次换我来追你换我来守护你。”


   侯建白的嘴角随着白薇这段话逐渐上扬,他摸一摸白薇的头“所以你就是跟我表白喽,那我现在就是你男朋友喽,不许后悔哦!也不许喜欢上别人!”


    白薇笑得合不拢嘴,一股脑的点头。


______时间分割线______


   过了几天他们一群人知道了,白薇和侯建白又在一起了就嚷嚷着只要他们这对小情侣请客。


   到了饭店,童嘉月就把白薇拉到一旁“你俩在一起还不多亏了我说吧,打算怎么谢我?”


   “怎么谢你?你想怎样啊?都已经请你吃饭还不够吗?你还是先想想你和顾文远吧,他人就在那。要不然为了感谢你,我也给你打一次助攻,我觉得他肯定也喜欢你,你看他一直盯着你看呐”


    童嘉月本来一脸无所谓,可是看到顾文远看向自己,整个人都不淡定了“啊~我真的受不了他为什么每次都用那个眼神看着我。反正你刚才说要帮我打助攻了,本大校花从来都不是拖泥带水的人,我等一下就跟他说清楚。”


    说完童嘉月就走到了顾文远身边,用胳膊肘碰了碰他“你怎么老看着我,是不是喜欢我啊?我知道我很漂亮,也有很多人暗恋我,但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顾文远看了童嘉月一眼,又叹了口气“是啊,很多人都喜欢你,可是你又谁都不喜欢。”

  

   “谁跟你说我谁都不喜欢了,我喜欢你呀!”


   本来这顿饭钱本来是两个人掏钱付的,结果现在变四个人一起掏钱付了。

____完结_____

终于写完了!好开心啊!今天是卢洋洋小姐姐的生日哦!❤️洋洋生日快乐!❤️也是因为白薇这个角色才粉上卢洋洋的,卢洋洋星途不可限量!加油!未来我们一起走




   

    


    


评论(7)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