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忆医

这里是惨忆医
本命:卢洋洋
qq:2669199502

《重新来过》白薇&侯建白(重生)第十一章

  中午,白薇趁着午饭的时间把颜晓希拉到了食堂的角落了

   白薇给颜晓希夹了丸子,吸了一口气“吃吧,雅丽”

  颜晓希愣了一下,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白薇你在说什么呢?我是颜晓希呀”

  “对我知道你是晓希,但是也是董会长的女儿雅丽吧”

  颜晓希想了想,特别生气“一定是齐景浩告诉你的吧?他个大嘴巴,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和她相认的”

  白薇笑了笑“你不要说得这么绝对。你看我的父母这么……哎……不过别说我有时候还真的挺恨他们的。我就想为什么父亲放着这么好看的母亲不要,非要去外面找人。我也不明白母亲明明知道一切但还是这么执着。但是我也知道,他们对我是好的不然我也不会活到现在了。”

  白薇看颜晓希的表情有些缓解就继续说“你不觉得董会长其实很爱你吗?她寻找你这么多年从未放弃过。相比于其他人而言你已经很幸福了,你只是有一个不幸的家庭,但是我认为你有个好妈妈。我知道作为一个外人,我没有资格让你去和她相认,我只希望你能够解开心结面对自己的心灵。因为那样你不仅可以拥有一个好爸爸,你还可以拥有一个好妈妈。”

  颜晓希摇了摇头,笑了笑“算了,别说这些不开心的。明天就星期六了,有什么安排吗?一起去游乐园吧,齐景浩说要带我去的”

  “我呀,我还是别去了吧,给你们俩当电灯泡。我得要多少瓦才能照亮你们那?”

  “放宽心,有很多人要去的。毕竟最近大家好像都遇到很多事,也应该放松放松了。”

  “那小富婆你要让齐景浩请我们玩哦。最近我又穷了。如果还要我买单的话,那我这个月应该只能吃吐了。”

  “没关系,如果你没有钱的话我养你呀。毕竟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一辈子好姐妹?这句话让白薇的心突然温暖了起来,感动地想:晓希,原来你早就已经认可我了。我白薇这一辈子都不能辜负了你。

  白薇笑了起来“好呀,我绝对让你亏死。”

  “不会,毕竟养猪能致富嘛。”颜晓希放下筷子已经准备逃跑了。白薇听了鼓起腮帮子就是一阵狂打。

  第二天,大家如约来到了游乐场。果然站在白薇面前的,还是那几张熟悉的面孔。她不仅感叹道:齐景浩是真的有钱呐,活了两世的我的存款,说不定都没有比他的现金多啊。老天爷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颜晓希主张道“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分组去玩吧。我和景浩一组高洋和娜那一组然后建白和……”

  颜晓希了看一眼童嘉乐,明显就是有意撮合。“建白你和嘉月一组吧。然后文远白薇历圣你们仨一组”

  颜晓希看有人想反对,立马制止道“不许抗议。就这样了。”然后某些人只好叹了口气,大家也就各走各的,奔着自己想玩的地方去。

  那两对小情侣倒是腻歪得很儿,白薇这边别提有多尴尬了。和顾文远还有历圣他们俩见过的面一只手都能数清。正好他们三个人都是属于不善于表达的类型,三个人面面相觑,一句话也没有说。此刻的白薇已经恨死颜晓希了,即便颜晓希是想撮合童嘉月和侯建白也不带这么坑自己的呀。

  白薇鼓起勇气“那个咱是要在这里干处着还是到处转转?”

  而童嘉月这边情况也很不妙,明明童嘉月是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来和侯建白独处的机会,而她却希望时间过的快点。

   经过上次的表白,侯建白对童嘉月一直保持着一段距离,而这次和她独处也全都是被逼无奈的。而平日里心高气傲的童嘉月也变得安静了许多,和侯建白在一起的时光,她没有感到快乐,只有无尽的尴尬。

  还真别说园子就这么小,刚好他们三人组合,两人组都碰上了。白薇看到童嘉月简直好比看到了救星,而白薇对于童嘉月也是一根救命稻草。

  白薇从两个大男人后面飞奔而出,抱着童嘉月痛哭“月月,我想死你了。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了11分28秒了”白薇边看手表边说。

  童嘉月先是吓了一跳,然后回应道“薇薇,我也好想你。来让我带着你私奔吧。”

  站在一旁的侯建白看到白薇的举动还真是惊叹,没想到平日里文文静静的小姑娘也会做出这种事。而顾文远觉得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已经完全破灭了,不过自己还是很喜欢的。

  于是他们五个人就走在了一起,那两个女生走在前面,三个男生走在后边。白薇把童嘉月拉到一旁,悄悄的说“是不是我们打扰你啦?和你家建白的独处时间怎么样啊?”

  “别提有多尴尬了,没想到我童嘉月也会面对这种事情。你知道吗?在刚才的那几分钟呢,我严重怀疑我喜欢的人究竟是不是侯建白。你说得亏是没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呐……果然男神只能活在理想之中啊。”

  白薇听了试探道“你……这是放弃了。”

  童嘉月一脸八卦“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你要是喜欢我就放弃,你要是不喜欢那我就不放弃。”

  白薇一脸娇羞“这是你的事,干嘛扯到我身上啊?”

  “说句实在的话,当初我表白她拒绝了我,我的心已经凉透了一半,然后今天和他相处的时光又是这么的不美好,我的心已经完全凉了。再说我童嘉月是腾远的校花,还怕找不到男朋友啊?虽然说还是有一点点心痛,但是慢慢来,总能放下。我童嘉月哪像你心胸这么狭隘。”

  “你心中才狭隘呢,我都把我的前男友让给你了。到嘴的肉飞了还怪我不成。”白薇假装生气

 

  童嘉月哄道“好了,好了,不怪你,我们薇薇最好了。”

  后边的三个男生也是聊的火热,侯建白对顾文远抱怨着“小白你知道刚刚我和童嘉月在一起有多尴尬多无聊”

  顾文远反击道“嘉月小姐姐这么好怎么可能会无聊呢我觉得和白薇在一起才是真的无聊,她太文静点了吧”

  “薇薇她是和你们这一群不解风情的男生在一起才会这样子的,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哼!”侯建白边回忆着边傻笑。历圣看着两个昔日的发小因为女人而吵架,一脸吃瓜的表情。

  途经鬼屋,童嘉月拉着白薇“薇薇去玩嘛”

  白薇摇了摇头,一脸都是为了你好“别这么油腻。我看还是算了吧,等一下会吓死你的。”

 

  童嘉月晃着白薇的手苦苦哀求道“薇薇,去嘛去嘛……”

  白薇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童嘉月你的形象呢?你是校花,你是女神,你可以做出这种事吗?你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啦?”

  童嘉月生怕白薇反悔,一把把白薇拉进去“我不管,咱俩都已经这么熟了,还管什么形象,我的女神形象那是对别人用的。我都不嫌弃你平日那骚里骚气的感觉,你反倒嫌弃我了。”

  看着两个女生走进了鬼屋,三位护花使者也就跟着进去。一进去就是阴森森的感觉。其中不仅有工作人员扮鬼的声音,还有游客们的尖叫声。

  侯建白走到白薇身边“薇薇,别怕我保护你”

白薇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吐槽道:我是经历过死的人,还怕这些假鬼不成,哼

  紧接着便一直传来童嘉月带着哭腔的尖叫声,把微薇心生一记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照着自己的脸,拍了拍童嘉月的肩膀。

  “阿……啊……啊……文远……顾文远……救……我”

 

  白薇看了不停的笑,还嘲笑道“嘉月是我啦,这么胆小还非要玩”

  侯建白在白薇身后不解地问“你为什么怕女孩子不应该都很胆小吗?”

  “我呀,因为……”白薇正想转身解释,可是由于灯光的问题,在白薇眼中,侯建白就是一个能不能鬼不鬼的东西“呀……呀……建白,嘉月,晓希,冬冬,我……我真遇见鬼了,还会说话,快来救我”

  侯静白被白薇突如其来的尖叫给吓到了,自己也不由自主叫了起来,过了好久才平静下来“薇薇原来,你胆子也不大嘛”

  白薇看清了,是侯建白才松了口气,童嘉月也嘲笑着“就你这样还敢笑话我,我们也就半斤八两”

  白薇解释道“我是因为看不清其实我胆子很大的”

  他们几个就这样子一边尖叫又互相嘲笑地走到了出口。

  童嘉月看着夕阳西下时,太阳的黄晕不禁感叹道“能见到太阳,真好!”

  到晚上他们打算完成最后一个游戏项目——摩天轮。他们两两一组,就历圣单个人。

  看着窗外万家灯火车水马龙,许多东西都变得十分渺小,白薇不禁感叹道“好美,这个世界真的好美。如果我能早点发现也不会做那些错事了。”

  “这个世界是很美,但是你的存在让我的世界更美。做我女朋友吧。这一次换我来表白。”侯建白趁白薇感慨的时候顺势来一波表白。

  侯建白看白薇一脸犹豫,又补充了一句“你不用这么快回答我,如果不行我们还是朋友吧?我已经好久没有尝到你亲手做的饼干了。很是怀念啊!”

  白薇松了一口气“上次不跟做过了吗?再说那有一直吃饼干的,不会被腻死吗?”

  “我不怕甜,就怕你腻死我,所以你做的东西我都喜欢吃也都想吃。”

  另一边顾文远看着童嘉月像个小孩子兴奋的看着窗外的一切,心想:嘉月,我不知道喜欢你什么,也许是你的高冷也也许是你对小白的坚持又或者是你那刁专的话语。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我不敢奢求得到你,只希望时光能够停在这一刻,让我默默的守护着你,直到永远。只要你幸福快乐,那我也会很开心。

______完______

 

 

 

 

评论(1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